美國JO*AGAPE Women COOL潤滑液(60ml)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JO*AGAPE Women COOL潤滑液(60ml)

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JO*AGAPE Women COOL潤滑液(60m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JO*AGAPE Women COOL潤滑液(60ml)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576?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容量:60ml

*產地:美國

英文簡易:

jo agape women cool lubricant on stimuleeriv geel, mis suurendab naistel seksuaalset tundlikust ja v?ib v?imendada orgasme. jo agape women cool lubricant tekitab suguelundites m?nusa külmatunde, mille tulemusena suureneb seksuaalne iha, nauding ja rahulolu. ? kauakestev ? glütseriini- ja ?livaba ? l?hnatu ? ei kleepu, ei m??ri ? lateksis?bralik ? kergesti veega mahapestav

【品牌介紹】美國 System JO一直致力於研發令人興奮的潤滑液產品,是第一個研發熱感潤滑液的品牌,也是第一個推出如矽膠般絲滑、但無人工甜味劑無後味的水質果味潤滑液的品牌。

System JO在市場上廣受追捧,吸引了不同年齡的有不同生活方式的消費者。

※對年齡18到22歲的男女大學生來說,JO是增添性愛樂趣體驗的產品

※對年齡在35歲以上的女性來說,JO可以喚醒、增強和刺激性慾和肢體接觸

※對年齡在35歲以上的男性來說,JO可以增添性愛體驗,增強性活力和肢體接觸

※對男女同性戀者來說,JO可以增添性愛體驗

※對過了更年期的女性來說,JO可以幫助解決陰道乾澀問題

【生產商】United Consortium(美國聯合聯營有限公司)

【使用方法】可直接將少量JO人體潤滑液塗抹在生殖器上;與安全套合用時,塗抹在安全套內部或外部均可;如有需要,視情況增加用量;本品可長期使用。

【警告】本品非常光滑,使用後請及時清洗,請在浴缸和淋浴時小心使用。

【什麼是人體潤滑液】

人體潤滑液可以最大程度減少對身體組織、黏膜的損害。早期的潤滑劑以甘油為主要的成分,後來改良後加入玻璃酸鈉、乙基纖維素、卡波母等成分,改進後減少粘膩性,更加與人體體液相似,減少了過敏症狀的發生機率。

潤滑劑應用在性生活中也有很長的歷史了,只不過早期人們採用植物油脂如橄欖油等,但由於成分所限效果並不理想,容易污染衣服,也不容易被身體吸收。

隨著人們性觀念的改變,加之性生活種各種即興的花樣增多,人體潤滑液在不斷的發展應用在口交,肛交的潤滑上,因為口腔,和直腸腔道的特殊結構個黏膜上皮細胞的構造,更容易受損傷,所以使用專門為此研製的潤滑液。

當然,在選擇方面,如同選擇牙膏這類個人護理用品一樣,選擇知名大廠的品牌是比較讓人放心的,因為這些品牌都經過了市場和消費者的長時間考驗,而且製造工藝方面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象JO、KY都是目前潤滑劑的行業翹楚,也是歐美玩家的首選,除了口味(香型)、包裝有多種系列可選外,在外觀設計上也是非常具有藝術性和趣味性。

【人體潤滑劑怎麼使用?】

開始時使用少量的潤滑液或者潤滑油,如果您將使用在肛門處,請使用後庭專用的潤滑劑,正常的陰道潤滑需要用水溶性的潤滑劑,使用時首先擠壓潤滑劑至陰莖的龜頭部位和根部,然後用手在散佈潤滑劑的區域內進行撫摸,使其容易滲透和均勻,直至完全覆蓋,整個生殖器的外觀光滑為止。

如果您認為開始擠壓出的潤滑劑不夠多或者感覺不是那麼有效,那麼您可以根據需要再行進行第二次塗抹,事實上您也可以將瓶子放在枕邊,在性愛的過程中可以在不中斷節奏的情況下繼續塗抹在外陰或在抽出的時候塗抹生殖器官。





訊息簡述:

美國JO*AGAPE Women COOL潤滑液(60ml)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576?sn=toye444

更多美國JO*AGAPE Women COOL潤滑液(60ml)系列商品挑選名單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