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DJ*DOUBLE DUTY 雙重任務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DJ*DOUBLE DUTY 雙重任務

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DJ*DOUBLE DUTY 雙重任務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DJ*DOUBLE DUTY 雙重任務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770?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逗人喜愛的雙重作用,使用了最好的材料,這種性玩具,包括2軸放置在一個單一的基礎上。第一軸光滑,具有現實的龜頭,第二個是專為刺激肛門,並配有串珠紋理。強大的振動子彈放在中心,為您提供廣泛的震動刺激。



※ 獨特雙享受按摩棒

※ 整體防水設計,浴缸或游泳池裡都可享受它甜蜜振動

※ 顏色:紫色

※ 尺寸:全長約22公分;寬2.5~3公分

※ 適用3號電池2顆

※ 美國Doc Johnson(Doc 約翰遜公司)出品

※ 美國 USA 原裝來台

英文簡述:Your masturbation play will become hotter with Double Duty, a cute dual action sex toy created from the best materials for making you cry with pleasure! This sex toy includes 2 shafts placed on a single base. The first shaft is smooth and features a realistic head and the second one is intended for anal penetration and features a beaded texture. The powerful vibrating bullet is placed in the center and offers you a wide range of speed levels. The waterproof function is one more advantage.











訊息簡述:

美國DJ*DOUBLE DUTY 雙重任務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770?sn=toye444

更多美國DJ*DOUBLE DUTY 雙重任務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穿心夜蝴蝶 288段變頻式正逆轉懸浮伸縮轉珠棒-電鍍金



香港簡愛EasyLove.月亮之上-智能溫控衝擊式磁吸充電式按摩棒(粉)



花花公子PLAY BOY人體工學USB震棒-粉



花花公子PLAY BOY人體工學USB震棒-黑



火龍神舌-USB充電加溫熱感12X12頻多功能按摩棒



SEX TOYS 多情慾兔-伸縮變頻滾珠多功能按摩棒



8518386D98EDC5F0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