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CEN * Bound By Diamonds 雙手腳水鑽束縛帶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 * Bound By Diamonds 雙手腳水鑽束縛帶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 * Bound By Diamonds 雙手腳水鑽束縛帶在特價

美國CEN * Bound By Diamonds 雙手腳水鑽束縛帶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 * Bound By Diamonds 雙手腳水鑽束縛帶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 * Bound By Diamonds 雙手腳水鑽束縛帶的商品比較



:

:

* 多才多藝的大腿和手腕約束機制
* 完全可調的2件束帶
* 普及雙加扣環
* 精緻的水鑽
* 大腿帶可調整到 65cm
* 腕帶可調整到 29cm
* 美國CEN原裝進口









★美國CEN★幻覺Wand 激情按摩棒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幻覺Wand 激情按摩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幻覺Wand 激情按摩棒在特價

★美國CEN★幻覺Wand 激情按摩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幻覺Wand 激情按摩棒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幻覺Wand 激情按摩棒的商品比較



:

: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 出品


※感性,流暢,橡膠軟


※防水,無縫,強有力勁


※5個功能升級的振動、脈動


※操作簡單順暢按鈕控制開關


※顏色為粉紅色


※適用電力為2顆3號電池


※全長19cm



Sensuous, silky smooth, Rubber-Cote™, waterproof, seamless, powerful, 5-function wands that vibrate, pulsate, and escalate. Easy push button control. 2 AA batteries. 7.5”/19 cm.













美國CEN * Luminescence 發光燈共鳴心按摩器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 * Luminescence 發光燈共鳴心按摩器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 * Luminescence 發光燈共鳴心按摩器在特價

美國CEN * Luminescence 發光燈共鳴心按摩器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 * Luminescence 發光燈共鳴心按摩器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 * Luminescence 發光燈共鳴心按摩器的商品比較



:

:

* 心情設置燈光和多感官共鳴震動
* 浮動防水按摩、舒緩情緒與光照
* 按鈕控制燈和強大的震動
* 4號電池 X 2
* 美國CEN原裝進口









★美國CEN★Satin Slim 10功能段斯利姆 (特殊凸刷點)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Satin Slim 10功能段斯利姆 (特殊凸刷點)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Satin Slim 10功能段斯利姆 (特殊凸刷點)在特價

★美國CEN★Satin Slim 10功能段斯利姆 (特殊凸刷點)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Satin Slim 10功能段斯利姆 (特殊凸刷點)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Satin Slim 10功能段斯利姆 (特殊凸刷點)的商品比較



:

: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 出品


※享受特殊異形的樂趣


※防水,無縫,強有力勁


※10個功能先進的電子功能


※顏色為紫色


※適用電力為2顆3號電池


※全長19cm ;直徑4cm



•Shaped for pleasure


•10 functions with advanced electronics that resumes previous function last used


•Waterproof


•Phthalate free PVC


•Plushy soft and satiny smooth


•2 AA batteries


•7.5” x 1.75”/19 cm x 4 cm













★美國CEN★Plushee 亭亭玉柱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Plushee 亭亭玉柱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Plushee 亭亭玉柱在特價

★美國CEN★Plushee 亭亭玉柱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Plushee 亭亭玉柱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Plushee 亭亭玉柱的商品比較



:

: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 出品


※前圓尖中三環節後寬,流暢,橡膠軟


※防水,無縫,強有力勁


※7個功能升級的振動、脈動


※最先進的按鈕控制


※顏色為紫色


※適用電力為2顆3號電池


※全長17cm ;直徑3cm



•Silky soft and superslim


•7 powerful functions


•Waterproof


•State-of-the-art push button control


•TPR


•2 AA batteries


•6.5” x 1.25”/17 cm x 3 cm













★美國CEN★ 原野奇俠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 原野奇俠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 原野奇俠在特價

★美國CEN★ 原野奇俠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 原野奇俠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 原野奇俠的商品比較



:

:

原野奇俠是美國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Inc.公司專位喜愛後庭刺激的人士開發的商品,本體軟質部位採用最新的Cyber skin(虛擬膚質)矽膠材料所製成,觸感幾乎與人體肌膚相同。外表螺旋紋路可增加後庭或蜜穴的摩擦,內部高效率的震蛋可任意調節振動頻率,有效刺激後庭或蜜穴及其敏感區域。底部的吸盤構造能夠讓原野奇俠穩穩的吸附在桌面或是地上,任由妳馳騁。



◎尺寸:全長11.5cm、最大直徑約4cm


◎材質:高質透明粉紅亮麗軟膠


◎電動裝置:2段式震盪器


◎電池:3號*2顆



製造商: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


出廠地:USA (美國)













★美國CEN★Sweet 豪華10段變頻挑逗棒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Sweet 豪華10段變頻挑逗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Sweet 豪華10段變頻挑逗棒在特價

★美國CEN★Sweet 豪華10段變頻挑逗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Sweet 豪華10段變頻挑逗棒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Sweet 豪華10段變頻挑逗棒的商品比較



:

:

*用途:女性挑逗棒
*功能:10段變頻,感官曲線流暢,防水








★美國CEN★ Spinner 快樂衝浪者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 Spinner 快樂衝浪者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 Spinner 快樂衝浪者在特價

★美國CEN★ Spinner 快樂衝浪者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 Spinner 快樂衝浪者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 Spinner 快樂衝浪者的商品比較



:

:

※自由衝浪您的樂趣區域


※前細後粗造型,進入穴中,備感刺激


※百分百防水


※軟和韌勁的TPR材質,無氣味


※振盪器可以3段強有力的速度調整使用


※按鈕控制


※全長11cm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出品



Surf your pleasure zones! Multi-use, waterproof, soft and pliable TPR, scent-free vibrators with 3 powerful speeds. EZ push button control. Batteries included. 3.5”/9 cm.









D3599722EB45E81E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