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EN★兔寶美國專利百分百電動按摩棒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兔寶美國專利百分百電動按摩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兔寶美國專利百分百電動按摩棒在特價

★美國CEN★兔寶美國專利百分百電動按摩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兔寶美國專利百分百電動按摩棒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兔寶美國專利百分百電動按摩棒的商品比較



:

:

※美國專利產品# US007153004B2


※百分百防水設計


※8+8*3-速度及轉向頻率變換


※雙重轉動的專利24柔珠設計


※五鍵式變換容易的開關按鈕


※衛生優越TPR


※產品規格:全長25公分;直徑3.4公分


※產品顏色:紅(如圖)


※適用電池:3號3顆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 原裝進口














★美國CEN★Passion Probe 激情探索 - 流線按摩棒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Passion Probe 激情探索 - 流線按摩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Passion Probe 激情探索 - 流線按摩棒在特價

★美國CEN★Passion Probe 激情探索 - 流線按摩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Passion Probe 激情探索 - 流線按摩棒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Passion Probe 激情探索 - 流線按摩棒的商品比較



:

: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 出品
※最新款式,流線造型最能激發女人敏感處
※振盪,振動,功率填料按摩
※多重震動速度調整
※整體防水
※流暢的橡膠
※顏色為粉紅色
※適用2顆2號電池
※全長17cm ;直徑4cm









★美國CEN★Euphoria 逍遙神仙棒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Euphoria 逍遙神仙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Euphoria 逍遙神仙棒在特價

★美國CEN★Euphoria 逍遙神仙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Euphoria 逍遙神仙棒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Euphoria 逍遙神仙棒的商品比較



:

:

可彎曲設計,難以置信地靈活,強力的吸盤,符合人體工程學地彎曲,按摩器的頭部設計獨特,產品針對按摩外陰唇,陰蒂,會陰,私密處壁和G點。如果你喜歡作肛門按摩,它可以有效按摩前列腺,多用途使用。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出品


※振盪器可以強有力的多重速度調整使用


※Hi/Lo震盪頻率


※產品規格:長17.5公分


※產品顏色:紅


※適用電池:3號2顆



Incredibly flexible, soft, and ergonomically curved massager with a unique head for multi-purpose use. Hi/Lo vibrations, plug-in jack battery pack, and a secure suction cup base. 2 AA batteries.













★美國CEN★心型可伸縮震蛋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美國CEN★心型可伸縮震蛋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美國CEN★心型可伸縮震蛋在特價

★美國CEN★心型可伸縮震蛋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CEN★心型可伸縮震蛋介紹

下面有★美國CEN★心型可伸縮震蛋的商品比較



:

:

※心型震蛋控制器,震盪力強,電線可自動收縮,收藏容易。
※用途:女性自慰之用
※規格:跳蛋長約3.5公分、直徑約1.8公分
※顏色:粉紅
※電池:水銀電池*3
※美國 California Exotic Novelties出品





E5445360C7317791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