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序曲!優雅繞頸睡襯衣#白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甜心序曲!優雅繞頸睡襯衣#白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甜心序曲!優雅繞頸睡襯衣#白在特價

甜心序曲!優雅繞頸睡襯衣#白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甜心序曲!優雅繞頸睡襯衣#白介紹

下面有甜心序曲!優雅繞頸睡襯衣#白的商品比較



:

:

內容物 睡襯衣


產品型號 NA09020155白


材質 100%POLYESTER


彈性 有


尺寸 one size , 衣長:約71公分(不含肩帶) , 肩帶採繞頸綁脖式設計 , 適合身高-約150~175cm


最大胸圍 36吋


最大腰圍 22~28吋


肩帶 可調


U型鋼圈 無


顏色 白色










【 Night Fire】套裝系列-桃色雙心情趣套裝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 Night Fire】套裝系列-桃色雙心情趣套裝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 Night Fire】套裝系列-桃色雙心情趣套裝在特價

【 Night Fire】套裝系列-桃色雙心情趣套裝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 Night Fire】套裝系列-桃色雙心情趣套裝介紹

下面有【 Night Fire】套裝系列-桃色雙心情趣套裝的商品比較



:

:

~*產品介紹
黑色的透紗質料如裊裊青煙包裹著誘人的胴體,一顆大紅色桃心打破了黑色的沉默,開襟設計更使平坦腹部隱約可見,一個略大的桃心擋住了探索私處的視線,左右繫帶的款式更添幾分時尚。

~*材質/尺寸
.材質:蕾絲/透紗
.內衣尺寸:FREE SIZE
.胸圍:86~94公分 (32~36吋)
.腰圍:61~67公分









(任選2件450元)純真愛戀!飄逸柔緞睡襯衣#白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任選2件450元)純真愛戀!飄逸柔緞睡襯衣#白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任選2件450元)純真愛戀!飄逸柔緞睡襯衣#白在特價

(任選2件450元)純真愛戀!飄逸柔緞睡襯衣#白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任選2件450元)純真愛戀!飄逸柔緞睡襯衣#白介紹

下面有(任選2件450元)純真愛戀!飄逸柔緞睡襯衣#白的商品比較



:

:

內容物 睡襯衣


產品型號 NA09020042白


材質 100%POLYESTER


彈性 有


尺寸 one size , 衣長:約70公分(不含肩帶) , 適合身高-約150~175cm


最大胸圍 36吋


最大腰圍 22~28吋


肩帶 可調


U型鋼圈 無


顏色 白色










(免運商品)溫柔小寶貝!二件式睡襯衣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免運商品)溫柔小寶貝!二件式睡襯衣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免運商品)溫柔小寶貝!二件式睡襯衣在特價

(免運商品)溫柔小寶貝!二件式睡襯衣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免運商品)溫柔小寶貝!二件式睡襯衣介紹

下面有(免運商品)溫柔小寶貝!二件式睡襯衣的商品比較



:

:

內容物 一組二件包含上衣、短褲


產品型號 NA07050035粉橘


材質 100%POLYESTER


彈性 有


尺寸 one size , 衣長:約58公分(不含肩帶) ,短褲長:約28公分(從褲頭至褲管底部),褲頭採鬆緊帶式設

計 , 適合身高-約150~175cm


最大胸圍 36吋


最大腰圍 23~29吋


肩帶 可調


U型鋼圈 無


顏色 粉橘色










深情眸光!唯美綁脖睡襯衣#紫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深情眸光!唯美綁脖睡襯衣#紫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深情眸光!唯美綁脖睡襯衣#紫在特價

深情眸光!唯美綁脖睡襯衣#紫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深情眸光!唯美綁脖睡襯衣#紫介紹

下面有深情眸光!唯美綁脖睡襯衣#紫的商品比較



:

:

薄唇勾起了誘惑的弧度,我輕柔的在溫潤的唇上落下一個淡淡的吻…


軟暖的碰觸,讓我第一次意識到何謂瘋狂~


浪漫的深紫色讓女人多了份深情戀戀的氛圍,


粉色調的蕾絲及緞帶交織出動人的唯美,


綁脖的造型搭配背後交叉綁帶的設計,


營造出夜晚迷濛的的醉人滋味~


◆ 建議搭配【NA10020081】深情眸光!甜心七分袖外罩衫,一整套穿著更顯嬌柔嫵媚~





產品型號 NA10020080 紫


內容物:睡襯衣x1


商品材質:100% POLYESTER


尺寸:FREE SIZE,適穿胸圍32~36吋


衣長:約74公分(不含肩帶),肩帶採綁脖式設計










戀愛狂想曲!性感側開襟睡襯衣#白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戀愛狂想曲!性感側開襟睡襯衣#白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戀愛狂想曲!性感側開襟睡襯衣#白在特價

戀愛狂想曲!性感側開襟睡襯衣#白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戀愛狂想曲!性感側開襟睡襯衣#白介紹

下面有戀愛狂想曲!性感側開襟睡襯衣#白的商品比較



:

:

以純真的白色作為主要色彩,散發出亮麗的柔情,


飄柔滑順的材質,在每個夜晚給妳最輕柔的呵護~


胸前採蕾絲與冰絲上下片的拼接手法,完全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性感風情,


側面開襟式設計讓妳在舉手投足間宛如綻開般花朵,展現獨特的迷人風采~





看著如此性感的妳,讓我對於過往已不再懷念,再度燃起的心中愛火,


此刻變得如此濃烈,盼一份能夠成全的愛,燃一線幸福的希望…


不顧一切縱情向妳飛奔,願意俯首臣服於妳的蠻橫霸道中~








內容物 睡襯衣1件


產品型號 NA07020143-1 白


材質 100% POLYESTER


彈性 有


尺寸 one size ,衣長約-77cm不含肩帶 , 肩帶可調整長度, 適合身高-約150~175cm。


最大胸圍 32~36吋


最大腰圍 22~29吋


肩帶 可調


U型鋼圈 無


顏色 如圖色










【 Night Fire】套裝系列-紅色火焰性感套裝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 Night Fire】套裝系列-紅色火焰性感套裝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 Night Fire】套裝系列-紅色火焰性感套裝在特價

【 Night Fire】套裝系列-紅色火焰性感套裝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 Night Fire】套裝系列-紅色火焰性感套裝介紹

下面有【 Night Fire】套裝系列-紅色火焰性感套裝的商品比較



:

:

~*產品介紹
黑色透紗質料輕盈舒適,吊脖加雙肩帶方便實用。前開襟繫帶設計性感迷人,再搭配上雙層蕾絲紅色滾邊使妖嬈身材隱約可見,衣帶飄飄,顰笑間盡顯嫵媚神采。(包括內褲)

~*材質/尺寸
.材質:蕾絲/透紗
.內衣尺寸:FREE SIZE
.胸圍:86~94公分 (32~36吋)
.腰圍:61~67公分 (22~28









白色物語!冰絲緹花二件式睡襯衣#白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白色物語!冰絲緹花二件式睡襯衣#白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白色物語!冰絲緹花二件式睡襯衣#白在特價

白色物語!冰絲緹花二件式睡襯衣#白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白色物語!冰絲緹花二件式睡襯衣#白介紹

下面有白色物語!冰絲緹花二件式睡襯衣#白的商品比較



:

:

內容物 一組二件包含睡襯衣、五分褲

產品型號 NA09020228白

材質 100%POLYESTER

彈性 有

尺寸 FREE SIZE,衣長:約39公分,褲長:約29公分(鬆緊帶腰圍)

最大胸圍 36吋

最大腰圍 23~32吋

肩帶 不可調

U型鋼圈 無

顏色 白色





79733E8E6D96E4E2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