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ACTORY》海豹特攻隊轉珠按摩棒(果凍粉紅)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海豹特攻隊轉珠按摩棒(果凍粉紅)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海豹特攻隊轉珠按摩棒(果凍粉紅)在特價

FUN FACTORY》海豹特攻隊轉珠按摩棒(果凍粉紅)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海豹特攻隊轉珠按摩棒(果凍粉紅)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海豹特攻隊轉珠按摩棒(果凍粉紅)的商品比較



:

:

一次給你雙重的挑逗和刺激





我們的旋轉N搖擺按摩棒結合了旋轉的挑逗和搖擺的刺激,是最熱烈狂野的享受!它們都有兩個強而有力的按摩頭;前面的按摩頭會旋轉,並帶動它的滾珠表面按摩陰道內壁。後面的按摩頭會振動,刺激陰蒂讓你們全身酥麻。旋轉速度和振動力量可以隨你們的喜歡而自由調整。


美人魚瑪麗、雙蟲之戀、海豹特攻隊都是工藝設計的完美展現。矽膠機體材質不僅對身體溫和,也容易被溫水和肥皂加以清洗和保養。它們豐富的色彩和紋路會為你們的臥房帶來更多的笑聲和想像力。





規格:全長=24cm,直徑=2cm(頭部)4cm(尾部)


使用:四顆三號電池(AA)(不附贈)


顏色:果凍粉紅










《FUN FACTORY》閃舞費歐娜口袋寶貝雙重(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閃舞費歐娜口袋寶貝雙重(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閃舞費歐娜口袋寶貝雙重(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在特價

《FUN FACTORY》閃舞費歐娜口袋寶貝雙重(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閃舞費歐娜口袋寶貝雙重(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閃舞費歐娜口袋寶貝雙重(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的商品比較



:

:

體熱邊緣最閃亮的節奏

閃舞費歐娜外型小巧玲瓏卻具有雙重刺激端點,可以同時刺激陰道內部G點與外部陰蒂


而它令人驚艷、獨具風格的線條設計外型更可以提升特殊的觸感。

除此之外更結合了最先進的綠色節能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


不但是專業玩家的必備玩具,也非常適合想要更進一步追求刺激快感的入門玩家使用。

請務必額外購買我們的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搭配使用


購買一個即可適用FUN FACTORY所有充電式產品






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是最先進的綠色節能科技!


不僅使用方便且節能環保!與APPLE蘋果電腦MACBOOK同步採用此技術!


使用此技術亦代表了FUN FACTORY對環境和社會大眾的責任和承諾!





?榮獲2010年德國IF工業設計獎


?創新綠色節能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請另購SB3505)




?外型小巧玲瓏、方便隨身攜帶


?獨具風格的線條設計


?同時刺激外部陰蒂與深入陰道內部G點的雙重刺激端點


?可操控振動力量強度和3種振動節奏


?100 %完全防水


?適合專業玩家與入門玩家





商品規格:長度=14cm 直徑4cm


顏色:紫紅


充電式免用一般電池 (充電器:100V~240V)












《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棒(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棒(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棒(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在特價

《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棒(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棒(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綺拉女神的祈禱按摩棒(紫紅)﹝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的商品比較



:

:

綺拉女神的祈禱翩然降臨世上,窮盡了藝術家和工業設計師群們的靈感和創新精神。


它藝術品般尊貴奢華註定就要顛倒眾生。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完美結合了外部陰蒂以及深入陰道內部G點的刺激。


曲線外型的末端可以深入陰道指引著神秘的G點,同時曲線外型的中段微突處可以隨著振動蠱惑著外部陰蒂,帶領女人達到前所未有更激情興奮的神祕境界。


它是史上破天荒第一個贏得德國REDDOT紅點工業設計大獎的情趣玩具,並榮獲「設計中的設計獎」美譽的德國DESIGNPREIS聯邦設計大獎,


成為史上第一個獲得德國官方推薦的情趣用品。如此經典的設計被萬眾崇拜仰慕著,被譽為是全球按摩器中的勞斯萊斯。跟隨著綺拉女神詠嘆最美麗的詩篇,它絕對會是女人時尚風格必收藏的夢幻精品。


(請務必額外購買我們的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搭配使用,購買一個即可適用FUN FACTORY所有充電式產品)





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是最先進的綠色節能科技!不僅使用方便且節能環保!


與APPLE蘋果電腦MACBOOK同步採用此技術!使用此技術亦代表了FUN FACTORY對環境和社會大眾的責任和承諾!





* 無充電盒版本


* 創新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技術(請另購SB3505)


* 藝術品般尊貴奢華是女人時尚風格必收藏的夢幻精品


* 符合人體工學的完美設計結合了外部陰蒂以及深入陰道內部G點的刺激


* 可操控振動力量強度和3種振動節奏


* 史上破天荒第一個贏得德國REDDOT紅點工業設計情趣玩具


* 顏色詳如圖





◎商品規格:全長15cm .半徑=1.8cm(頭). 1.5cm(尾)


◎充電式免用一般電池


◎CNC高科技磁吸充電器(另購):100V~240V都適用










《FUN FACTORY》Cavalier 騎士卡瓦利(紫紅)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Cavalier 騎士卡瓦利(紫紅)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Cavalier 騎士卡瓦利(紫紅)在特價

《FUN FACTORY》Cavalier 騎士卡瓦利(紫紅)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Cavalier 騎士卡瓦利(紫紅)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Cavalier 騎士卡瓦利(紫紅)的商品比較



:

:

外型優雅的騎士卡瓦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肛門玩具,


隨著不同直徑大小的紋路,而有愈來愈刺激的感受。騎士卡瓦利適合初入門想玩肛交的您。





活蹦亂跳的小跟屁蟲


這個可愛的肛門玩具是為那些對肛門遊樂有興趣的玩家專門設計的。


玩法是把矽膠珠慢慢地塞入肛門,然後再快速地拉出來。


它的身體由凹凸不一的橢圓形矽膠珠組成,會讓你的肛門不斷張開和收縮,


給你強弱交錯的刺激感受。你可以用手抓著它的底座,來操縱它的前進和後退。


高級的矽膠材質對皮膚溫和、低敏感性、具有彈性、特別耐用而且是容易清洗的。





它迷人的設計絕對會逗得你玩興大發,而且玩得趣味十足、意猶未盡。(不需使用電池)





肛門玩具特色:


˙100%防水


˙高級矽膠


˙刺激前列腺


˙容易清潔保養


˙男女皆適用


˙長度:17cm 頂端:1.8cm 底部:3.5cm


˙顏色:紫紅


乾弟弟









《FUN FACTORY》Angelo 天使阿奇拉寶貝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Angelo 天使阿奇拉寶貝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Angelo 天使阿奇拉寶貝在特價

《FUN FACTORY》Angelo 天使阿奇拉寶貝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Angelo 天使阿奇拉寶貝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Angelo 天使阿奇拉寶貝的商品比較



:

:

尺寸只有掌般大小,方便你們隨身攜帶,超強的機動性更能滿足你們天馬行空且令人心醉神迷的幻想。

它們可以不被老闆和同事注意,很神秘地出現在你正在辦公的手上,

又瞬間隱身在口袋和背包當中。

口袋寶貝按摩棒是100%完全防水,可以與你們一同浸泡在浴缸中,共度沐浴的歡樂時光。

三種不同的振動節奏,給生活緊張疲乏的你們千變萬化的玩樂點子。

不管你們是時髦優雅的派對女孩,或是浪漫不羈的熱血男孩,讓口袋寶貝按摩棒進入你們最親密的感情世界

喚醒身體裡迷惘不為人知的的性感女神。

(使用兩顆四號電池(AAA))

產品特色:


※觸控式的(+)(-)按鍵


※先進且耐用的電子零件


※溫柔輕巧的振動力道


※可以自由調整振動強度和三種振動節奏


※100%完全防水並可以浸泡在水中


※產品皆附有詳細的操作說明


※產地:德國


※顏色:紫色


※規格:長:15CM 半徑=3cm

品牌歷史 History





「FUN FACTORY 德國愛情遊樂工廠」是在一九九五年創立於德國的不來梅。創辦者是德國人德瑞克包爾和麥可保羅。他們從朋友口中了解,只有非常少數高品質的情趣產品能夠吸引到女性消費族群,於是他們決定滿足這個市場的需求。


他們傾聽女性消費者的想法、自己設計產品的外觀、研發產品的功能、採用最高級的高級矽膠材料、控管產品品質。


就在家裡的餐桌上,並伴隨著小孩子吵雜的笑鬧聲中,「FUN FACTORY 德國愛情遊樂工廠」創造出他們令全世界矚目且驚艷的產品,為情趣產品打造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


他們的產品設計逐漸受到許多追求完美的德國人喜愛,在派對中總是帶來最多的歡樂,也是最適合與親密好友分享,最令人驚喜又印象深刻的禮物。


玩家甚至組成同好會互相分享心得,定期舉辦交流活動。他們的產品越來越受到歡迎,世界各地的員工和顧客也與日俱增。


二○○五年「FUN FACTORY 德國愛情遊樂工廠」在美國設立了分公司,並且授權由巾幗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正式進入大中華地區。


我們在德國製造最高品質的愛情玩具。我們的愛情玩具證明了情趣產品也可以是很討人喜歡、高水準和高品質的,而且會帶來歡樂和幸福的感受。我們的愛情玩具突破了情趣產品的刻板印象。它們都有著可愛的外型和雅緻的設計。任何年紀和性別的人都會不自覺地對它們愛不釋手,全心全意地疼愛和親近它們。





◎品質保證!凡購買本系列德國FUN FACTORY電動類產品

特別給予消費者一年有限保固,購買後一年內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故障都將更換新品,給予消費者百分百保障◎












德國 FUN FACTORY Analtoys BOOTIE 羞羞布蒂(黑)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德國 FUN FACTORY Analtoys BOOTIE 羞羞布蒂(黑)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德國 FUN FACTORY Analtoys BOOTIE 羞羞布蒂(黑)在特價

德國 FUN FACTORY Analtoys BOOTIE 羞羞布蒂(黑)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德國 FUN FACTORY Analtoys BOOTIE 羞羞布蒂(黑)介紹

下面有德國 FUN FACTORY Analtoys BOOTIE 羞羞布蒂(黑)的商品比較



:

:

羞羞布蒂-玩家御用肛塞,讓幻想無遠弗屆:


天絨般柔軟的表面,採用低敏感性的醫療級矽膠,溫柔對待您最敏感的部位,享受高品質的舒適感。底部的拉栓設計可防使用時不慎用力將玩具吸入。羞羞布蒂適合長時間進入,可將它塞在肛門裡戴著它出門從事日常活動,除了感受到下腹部脹滿的充實感外,還可達到放鬆肛門括約肌的效果與按摩前列腺,感受到由小撐大內壁受擠揉的刺激。





使用肛門玩具,應採取謹慎的態度,考慮使用的時間,搭配潤滑液進入體內。


(不需使用電池)





特色:


- 100%防水


- 醫療級矽膠


- 刺激前列腺


- 容易清潔保養


- 男女皆適用





規格:


全長=7.5cm


直徑=2.7cm





英文介紹:


The perfect plug for newcomers and the experienced! Thanks to its velvety soft surface, the ?BOOTIE? delivers rapturous pleasure. The combination of flexibility and the necessary firmness arouses the posterior passion zones. ?BOOTIE? is a small yet exquisite toy for lovers of anal pleasures.





FUN FACTORYR anal plugs are manufactured using 100% silicone. They are flexible without losing the neccessary firmness and gentle to the body, easy to clean and hypoallergenic.





Special Features


?a good starting point for anal games


?for beginners and those who are experienced


?adapted to female and male anatomy


?plug can remain in anus for a longer period of time


?good combination of necessary firmness and flexibilty


?highly durable










《FUN FACTORY》探戈狂熱卡洛斯─智慧雙重按摩棒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探戈狂熱卡洛斯─智慧雙重按摩棒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探戈狂熱卡洛斯─智慧雙重按摩棒在特價

《FUN FACTORY》探戈狂熱卡洛斯─智慧雙重按摩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探戈狂熱卡洛斯─智慧雙重按摩棒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探戈狂熱卡洛斯─智慧雙重按摩棒的商品比較



:

:

深夜探戈狂熱練習


探戈狂熱卡洛斯組合了熱情的力量和優雅的外形。由於聰明的設計,它有著雙重讓人心跳加速的天賦,可以同時刺

激陰道內部和外部陰蒂,變換位置和姿勢則會進一步攻取最隱藏神秘的私密部位,保證帶來最令人顫抖的歡樂。渦

輪加速器可以穩健地踏著快速進攻的步伐,或您偏好慢舞,它也能是一個跟您一起消磨美好時光、放縱歡樂的舞

伴。特別柔軟的醫療級矽膠表面讓人不禁想摟抱著它翩翩起舞。在花樣年華的女人們就這樣意亂情迷了啊!誰捨得

拋棄探戈狂熱卡洛斯!





尺寸:長21cm,最寬約4cm ,可進入約13cm。


包含:商品主體,說明書,隨身包潤滑液


電池:4號*4


特色:TANGO如同舞蹈一樣,熱情奔放,8種變頻震動快感任您選擇, 延伸的觸舌,輕撫您心理的悸動


顏色:白


第三代愛情按摩棒









《FUN FACTORY》elLOVE 三代流體奇庫洛 ( 加速渦輪 )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FUN FACTORY》elLOVE 三代流體奇庫洛 ( 加速渦輪 )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FUN FACTORY》elLOVE 三代流體奇庫洛 ( 加速渦輪 )在特價

《FUN FACTORY》elLOVE 三代流體奇庫洛 ( 加速渦輪 )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FUN FACTORY》elLOVE 三代流體奇庫洛 ( 加速渦輪 )介紹

下面有《FUN FACTORY》elLOVE 三代流體奇庫洛 ( 加速渦輪 )的商品比較



:

:

最意亂情迷的新玩伴,備受喜愛的經典玩具再進化!

第三代愛情按摩棒呈現出有別於以往按摩棒更突出的功能,全面提升女性高潮的興奮感。

它們有著尖端技術與渦輪增壓,強力且安靜的馬達,

人體工學的操控設計、持久耐用且百分之百防水的機身,和一個俏皮可愛的外型。

八種三個變頻,不僅震動力令人驚喜,功能更是升級至具有「瞬間加速」渦輪,讓您的歡愉以最強烈的快感衝上高峰。

˙FUN FACTORY經典款造型


˙光滑表面易於清潔


˙柔軟光滑的觸感,讓您能夠盡情享受樂趣


˙顏色:紫


˙全長:21.6cm


˙電池:3號電池*2

三代特色


˙獨家創新“瞬間加速”渦輪


˙德國工藝設計情趣按摩器


˙100 %防水


˙高級矽膠


˙符合人體工學


˙8種震動3個變頻





79733E8E1DECEDBB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