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選2件450元)舞動魔麗!性感二件式澎澎睡襯衣#黑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任選2件450元)舞動魔麗!性感二件式澎澎睡襯衣#黑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任選2件450元)舞動魔麗!性感二件式澎澎睡襯衣#黑在特價

(任選2件450元)舞動魔麗!性感二件式澎澎睡襯衣#黑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任選2件450元)舞動魔麗!性感二件式澎澎睡襯衣#黑介紹

下面有(任選2件450元)舞動魔麗!性感二件式澎澎睡襯衣#黑的商品比較



:

:

內容物 一組二件包含睡襯衣、丁字褲


產品型號 NA09020249黑


材質 100%POLYESTER


彈性 有


尺寸 FREE SIZE,衣長:約63公分(不含肩帶)


最大胸圍 36吋


最大腰圍 22~29吋


肩帶 可


U型鋼圈 無


顏色 黑色










【IBZAN】內睡衣系列-媚蝴蝶(上衣+短裙+內褲)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內睡衣系列-媚蝴蝶(上衣+短裙+內褲)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內睡衣系列-媚蝴蝶(上衣+短裙+內褲)在特價

【IBZAN】內睡衣系列-媚蝴蝶(上衣+短裙+內褲)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內睡衣系列-媚蝴蝶(上衣+短裙+內褲)介紹

下面有【IBZAN】內睡衣系列-媚蝴蝶(上衣+短裙+內褲)的商品比較



:

:

套裝包含:上衣+短裙+內褲

★款式介紹:媚惑的套裝設計,合身又舒服的剪裁秀出漫妙的身姿。黑色搭配亮片,誘惑中更顯出高貴的氣質 ;胸部曲線若隱若現;同質短裙也搭配雙層亮片,與上衣相呼應,完美的S曲線盡情的 展現,還有比這更讓人心動的嗎?

★尺碼介紹:
適穿尺寸(單位/英吋/公分):
本產品為均碼。胸圍最小70cm,最大拉伸度為90cm,腰圍最小56cm,最大拉伸度88cm
商品材質:95%錦綸+5%氨綸
商品內容:上衣+短裙+內褲


★洗滌方式:
◎ 請用手輕揉,禁止浸泡。
◎ 請勿加入漂白水。
◎ 不可用力擰乾。
◎ 請置於陰涼處晾乾。
◎ 請勿高溫熨燙。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等,造成圖片顏色略有不同,請以實品為準。
















【IBZAN】內睡衣系列-伊人可兒(贈丁字褲)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內睡衣系列-伊人可兒(贈丁字褲)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內睡衣系列-伊人可兒(贈丁字褲)在特價

【IBZAN】內睡衣系列-伊人可兒(贈丁字褲)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內睡衣系列-伊人可兒(贈丁字褲)介紹

下面有【IBZAN】內睡衣系列-伊人可兒(贈丁字褲)的商品比較



:

:


★套裝包含:兩件套,套裝和同質地內褲。
★款式介紹:超低胸V領設計,立體罩杯上點綴金光閃閃的亮點,更添奔放之美。
罩杯下方用絲帶拖起豐滿的胸部,胸口大型的立體玫瑰更是此款內衣的獨特之處。
把肌膚襯托的更加嬌嫩!腰圍下邊開叉設計,女性的柔美一覽無餘。
同系列丁字褲,前片三角型粉色的透紗,後片簡單T型設計.清純可愛又不失性感,情趣時刻的最佳選擇!

★產品成分:本品為透紗面料,柔軟細滑。
錦紽95% 、氨紽5%

★尺碼介紹:本產品為均碼,彈性十足。普通體重和身高範圍請放心選擇。
★內 容 物:裙子*1(贈丁字褲)
★衣長:衣長80cm
★商品尺寸:FREE SIZE (一般S.M體型可穿)
適穿胸圍32A~36D
適穿腰圍23'~29'
適穿臀圍約32'~38'
適穿身高150~170cm
★洗滌提示:30度水溫手洗,不可漂洗, 禁止漂白 。














【IBZAN】小禮服系列-遠水之觴(贈丁字褲)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小禮服系列-遠水之觴(贈丁字褲)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小禮服系列-遠水之觴(贈丁字褲)在特價

【IBZAN】小禮服系列-遠水之觴(贈丁字褲)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小禮服系列-遠水之觴(贈丁字褲)介紹

下面有【IBZAN】小禮服系列-遠水之觴(贈丁字褲)的商品比較



:

:


★產品包含:三件套,上衣,內褲和裙子。無領結。
★款式介紹:粉色永遠是浪漫女人的首選。
粉色軟緞短裙,長度剛及臀部,突出修長的雙腿.搖曳的裙擺以同色軟緞及黑色蕾絲綴邊,增加美感,垂墜在身體上猶如苞待放的花朵,層層疊含,純情動人.上衣 低胸設計,胸部前片均以軟緞制成,配以蕾絲綴邊,乳溝兩側配有黑色蕾絲,豐滿胸型展露無遺。
經典的露背剪裁更加顯現女性背部完美曲線。
搭配同系列小褲,更能提升你的性感指數,美麗的女人可不能錯過哦!
★產品成分:錦紽95% 、氨紽5%
★尺碼介紹:本產品為均碼。
★內容物:上衣、短裙(贈丁字褲)
★衣長:衣長38cm、裙長30cm
★商品尺寸:FREE SIZE (一般S.M體型可穿)
適穿胸圍32A~36D
適穿腰圍23'~29'
適穿臀圍約32'~38'
適穿身高150~170cm本產品為均碼,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購買。如有疑問請咨詢客服。
★洗滌提示: 水溫低於40度手洗最佳,請勿用力揉搓,禁止漂白和熨燙 。









79733E8EB407FF06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