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ing Ring 雙震動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Double Ding Ring 雙震動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

經過站長的分析Double Ding Ring 雙震動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Double Ding Ring 雙震動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753?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全面升級産品,原汁原味歐美版!全新體驗更多選擇!

超柔軟,肉質LOVESkin材料精製。戴於男性陰莖根部,爽到女性桃源深處!

振動強度可調,小巧攜帶極爲方便,使用簡單,只需裝入附贈的電池,插入其中,套於陰莖根部,開啓振動功能即可享受天人合一的快感,讓您每天有不同的性愛樂趣!

能讓男女同時進入歡呼的多頻震動器。高低速震功能令男性陽具享受到擴散的澎脹物理性高昂快感,迎似肌膚硬度膠套起到適度的圈緊做用,讓你縱情揚威。處在高、中、低不同震速中,妳會感到莫名的快感;三元具到的不同觸感,在不同的震動調速中,猶如坐在150米高空的過山車中有說不出的快意刺激。

一下、一下、又一下快速刺震,讓你猶如享受吸陰功的美妙、令妳感受到真實的異性與夢中情人合體的神奇進入快感。張揚的、柔拂的長短刺震,讓你們同具在'呼...,啊...'的喘叫聱中享受肉與靈的同步運動。來了...來了...撲過來了的湧浪澎湃式的頻震,讓你感到欲控不能的興奮感、讓妳有欲擺不能的美妙快意,你的男人因此更爲威猛,妳的嬌呼更加由然動人。

※ 商品尺寸:超柔軟矽膠製作,陰莖大小均適合。

※ 使用電源:AG10鈕扣電池2顆 / AG13鈕扣電池3顆

※ 電動功能:三段式震動變速

※ 顏色:透明藍色款,如遇缺此貨色,恕隨機別顏色替代

※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敬請參閱選購







訊息簡述:

Double Ding Ring 雙震動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753?sn=toye444

更多Double Ding Ring 雙震動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系列商品挑選名單CA61BDEAA8826898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