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應該被債務或金錢上的問題壓得喘不過氣

往往走上不好的方向高利貸之類的..

今天分享一個好資訊給大家^^

免費諮詢專業人員

最快的時間解決你所遇到問題

解決你個人困難幫助你的問題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fac02b489f00832b589a558d29ceed64&uid1=&uid2=&uid3=&uid4=&uid5=

 

122

 

2

 

台灣隊羽球男雙組合李勝木、蔡佳欣,在奧運分組賽第二場遇上世界排名第一,韓國的李龍大和柳延星組合,李勝木和蔡佳欣雖然身份證借款拚了三局落敗,無緣拿下奧運首勝。

細膩的放網製造機會,再來一記網前灌籃式的重扣殺球,台灣男雙李勝木和蔡佳欣小組賽第二戰,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好手,李龍大和柳延星這2位強敵,第一局氣勢滿檔橫掃對手,但可惜後面破不了,對手擅長的守中房貸試算反攻,被韓國連下兩局逆轉,吞下小組賽第二場敗仗。

中華隊羽球選手李勝木:「一開始我們下去的時候,我們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所以我們第一局打不錯,他們完全跟不上,他們漸漸適應我們打法的時候,搶不贏我們就把球往後彈,因為我們都喜歡用力,所以把球往旁邊撥,我們兩個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這種球太多了。」

第一天苦戰不敵俄羅斯之後,李勝木和蔡佳欣為了爭晉級,可以說是放手一搏,好幾度球路調動攻防,還有攻守轉換,兩人接力殺球重扣都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中華隊羽球選手蔡佳欣:「我們還沒來奧運之前,就跟他們講自己就講了,就算輸也要打一場比較好看一點的球來輸,至少比較對得起自己。」

中華隊羽球選手李勝木:「其實現在應該很多國人在看,我們也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們亂七八糟,因為昨天有一場就有一場教訓,因為那場反而自己放不開,打完第一場之後,下來之後就放空了,就照自己節奏打。」

在連2場沒拿下勝利後,李蔡配想要擠進分組前二,晉級的難度相當高,不過這場比賽台灣男雙,在場上發揮的絕佳默契,已經讓李勝木和蔡佳欣對於這趟奧運之旅沒有遺憾。(民視新聞季芸 台灣運動彩券 、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女桌提前收工 選手落淚:想留久一點
里約奧運後 雷千瑩動向受矚目
網球女雙止步8強 詹詠然噙淚︰這不是故事的結尾
無厘頭傅園慧 為吃放眼東京奧運
奧運哪個工作最無聊?Janet揭密

E08B5392D839051D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