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5段變頻後庭拉棒棒(紫)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5段變頻後庭拉棒棒(紫)

經過站長的分析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5段變頻後庭拉棒棒(紫)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5段變頻後庭拉棒棒(紫)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7718?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使用高級無毒安全矽膠製成,觸感柔細舒服軟硬度適中,小圓頭的頭部設計讓頭部可以很輕易的滑入肛門,進入肛門時馬上就可以感到擴約肌被撐開的快感,共有5顆同直徑的圓珠設計,全部塞入後庭後,再慢慢的拉出,每一顆圓珠在通過肛門時可以讓人感到一縮一放強烈的快感直襲腦門,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快感,只有體會過才能明明箇中滋味,是後庭玩家必收藏的玩具之一。

操作超easy,單鍵按鈕即可馬上使用!超強五段式變頻設計,就連電池的更換方便性在設計當初就一併考慮進去,本商品是使用市面上最容易購買也最平價的4號電池1顆,如此優良的產品真是不可多得。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材質:塑料、高級無毒安全矽膠。

■電源:使用4號電池×1顆。

■生活防水設計,使用、清潔更easy。







訊息簡述:

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5段變頻後庭拉棒棒(紫)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7718?sn=toye444

更多XaXaXoom.Love pearls wand 5段變頻後庭拉棒棒(紫)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WINS*SM捆綁靜電膠帶(紅)



日本WINS*SM捆綁靜電膠帶 (透明)



日本WINS*男性活力潤滑露-30ml



日本WINS*VIRGIN 女性情趣提昇凝露5ml (全美銷售第一)



日本WINS*Castle系列 《口枷》紫



日本WINS*Castle系列 《隱目眼罩》紫



日本WINS*Castle系列 《手枷》紫



日本WINS*SM-L-世界 愛心皮拍



日本WINS*Castle系列 《手枷》桃



日本WINS*偽娘.非貫通自慰器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