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Fun Factory*Satine 迷香情挑按摩精油 200ml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德國Fun Factory*Satine 迷香情挑按摩精油 200ml

經過站長的分析德國Fun Factory*Satine 迷香情挑按摩精油 200m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德國Fun Factory*Satine 迷香情挑按摩精油 200ml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6050?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沉溺於感官歡愉!

寵愛自己按摩精油,讓您與伴侶沉浸於難以忘情的愛戀膚觸。絲滑按摩精油易於塗抹,讓身體肌膚長時間呈現柔嫩光滑的膚觸。此精油亦可溫和滋潤肌膚;與伴侶享受有如天堂般的誘人香氣,彼此按摩喚起浪漫激情。除了含有維他命E與摩洛哥榛果油外,還具有其他珍貴且溫和的成分。

特色:

◎以最高品質的天然成分製造出優質產品

◎產品從成分的挑選到包裝,皆於歐洲製造

香味:

◎迷情按摩精油:具有大茴香、紅莓、茉莉花,以及柳橙花和香草的香氣,讓您體驗一千零一夜的東方異國風情。

使用方法:

◎先以雙手溫熱按摩精油,再溫和塗抹按摩伴侶全身肌膚。

規格:

◎容量:200ml

◎德國FUN FACTORY副牌產品





訊息簡述:

德國Fun Factory*Satine 迷香情挑按摩精油 200ml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6050?sn=toye444

更多德國Fun Factory*Satine 迷香情挑按摩精油 200ml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女人私處整形專家 - LADYSECRET 私密剃毛模組(愛心)



女人私處整形專家 - LADYSECRET 私密剃毛模組(長方形)



女人私處整形專家 - LADYSECRET 私密剃毛模組(三角形)



R日本ENDS*Air Dildo 充氣式波紋按摩棒-L(粉)



日本RENDS*Air Dildo 充氣式波紋按摩棒-M(紫)



日本honey red --- -------香-小紅莓 - 湯之潤滑泡泡露



日本原裝進口.情趣用品專用私密袋(中)18禁用



日本honey yellow --- ---------香-葡萄柚 - 湯之潤滑泡泡



高級探春玩樂羽毛 - 紫﹝挑逗+裝扮刺激﹞



日本honey blue--- 無香 - 湯之潤滑泡泡露



5A3A7072053DA20B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