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EXUS*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 (高階者使用)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日本NEXUS*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 (高階者使用)

經過站長的分析日本NEXUS*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 (高階者使用)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日本NEXUS*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 (高階者使用)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11597?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成人雜誌推薦的男性G點刺激棒,符合人體工學,可以直接刺激男性最敏感的攝護腺等高快感地帶,利用直腸括約肌收縮原理,讓男性朋友體驗無射精、重複式、全身性的快感!在美國許多使用者均給予很好的評價,並且在許多論壇廣泛討論!

特別設計的頭部能弄起前列腺的刺激,且能得到更深的高潮。此型號增加了震動功能,震力強及可調校。底部加了新的金屬滾球,能有效地刺激陰部或睾丸。最重要是接合邊線造得十分好。




-物料堅硬;

-震動力強;

-可調校震動力;

-金屬滾球;

-金屬滾球可給取出清潔;

-附有取出金屬滾球配件;

-本款白色

-附送潤滑油。

-適用水銀電池LR44*3顆(原廠附贈)




產品特色:

1、無射精高潮:Nexus男性G點按摩棒它是透過刺激會陰的直腸括約肌進而到達前列腺之G點產生高潮的一項專利產品,藉由它,男性可以達到不用射精並且有"強烈而連續的""充滿而全身的"高潮境界,非以往傳統性愛技巧所能比擬的。根據外國友人的經驗他們稱此觸電般的高潮為「夢幻高潮」或者叫做"Super-O"。

2、非手動快感:Nexus男性G點按摩棒不必用手轉動或提插而能自動旋轉按摩並刺激近前列腺之G點,沒錯!它是完全不必用手的。一個不具專業知識的人自我刺激前列腺之G點仍有相當潛在的危險性,不過當你是使用Nexus男性G點魔杖自動模式則完全不用考慮其危險性,因為你的身體會自動引導Nexus男性G點按摩棒如何去作。

3、無姿勢限制:一般市面的按摩器有不少是須要二人相互幫忙,除卻此之限制外,它也沒有任何姿勢上的限制無論你是站,或坐,或蹲,或跪,都可暢快使用。




使用說明:

1、使用前請用肥皂與溫水將G點按摩棒清洗乾淨,並且清洗肛門部位,再將水溶性潤滑劑塗抹在魔杖上與肛門部位然後將身體側躺,保持下方腿部伸直,將上方腿部膝蓋盡量靠近胃部的姿勢。

2、開始使用請先慢慢將前列腺軸入肛門至一半長度約1-2吋;之後前列腺軸會自動滑入直腸並準確的刺激到前列腺【須注意使用中請保持會陰曲軸大臂必須準確的抵住會陰部(位於肛門與陰囊中間部位)並確保會陰部乾燥以致會陰曲軸大臂不會滑動。 】通常剛入前列腺軸時會感到尿意,此為正常現象。

3、當前列腺軸入肛門時,一開始會有異物感,為了確保舒適的感覺,請於此時暫時休息10-20分鐘,我們建議此時可做一些呼吸運動。慢慢的吸氣約4-8秒,並停留約幾秒鐘,然後慢慢的吐氣約4-8秒,放鬆並集中註意力於受剌激部位,此時異物感會漸漸消去。之後,持續緩慢呼吸並開始慢慢收縮括約肌,吸氣時收縮,呼氣時放鬆括約肌。

4、約20-30次的收縮運動後,身體已經準備就緒達到新的高潮。此時,可以開始撫摸身體敏感部位,但切記勿剌激陰莖,會導致射精行為。




使用建議:

放鬆與收縮運動:集中註意力於前列腺體,慢慢收縮肛門括約股約1/4-2/1的力量。保持這程度的收縮力道,肛門的肌肉會產生顫動與抽筋行為並導致肌肉振動剌激。請注意,使用魔杖並無法穩定固定於一點,些微的位置改變都會產生不同的感覺,請隨時調整神奇G寶貝到最舒適的角度。

如何增加快感:當魔杖帶來快感並有射精感覺時,請試著控制括約肌的收縮強度,這種強烈的感覺慢慢會增加達到最高點,導致全身的肌肉會開始因快感而收縮顫抖,而此強烈快感並不會導致射精行為,而會重複性的如同海波一般,一陣一陣襲來。

這種無射精式的高潮會持續約有2分多鐘,而且強過一般的射精快感讓全身通體舒暢,使用者可以透過這種由身體控制肛門括約肌收縮緊夾魔杖的方式享受多次的高潮。

陰莖的剌激:最後,可以開始剌激陰莖。建議方法:彎曲膝蓋並使其靠近腹部,收縮陰囊和大腿內側,之後伸直腿,這行為會增強陰莖硬度強度和敏感度。也可以選擇與性行為一起使用,這種感覺是最強烈的。

日本設計製造的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是針對高階者前立腺刺激所設計的,男性專用的設計,精確的拿捏刺激角度,前立腺的震動刺激,讓男性體驗無射精、重複性的高潮體驗!




商品材質:高級衛生素材

日本原裝進口,Nexus出品。

商品尺寸:長11.5CM X 最大直徑2.5cm / 有效長度:9.8cm、最大直徑:2.5cm。

詳細: ■サイズ 126x130mm ■上級者向け ■男性用Gスポット*前立腺マッサージャー ■快感倍増ローラーボール付 ■ケースサイズ 170x280x65mm

説明: アナルプレイを試したい男性必見「ネクサス ビブロ (上級者向け)」が登場!! 安心素材

プラスティックを使用。ネクサスは前立腺*会陰部の刺激を目的とした男性用アナルマッサジャーとして開発されました。先端部分はしっかり性感帯にフィットするデザイン。ボディはより強い刺激を目的とした凸凹ライン。思いどうりの動きを可能にする握りやすい手動ハンドル。ローラー









訊息簡述:

日本NEXUS*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 (高階者使用)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11597?sn=toye444

更多日本NEXUS*男性專用 前立腺電動激發器 (高階者使用)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WINS*渦卷軸的超快樂旋迴強力震棒



日本WINS*颶風超高速3D旋轉振動訓練器



日本WINS*遙控飛子 - 聲控USB充電式10+1變頻



日本WINS*飛-子-----無線10M10段遙控 Ver.5



日本WINS*SM-Castle系列《手腿連枷》紫



日本WINS*Anus SCORPION 強韌矽觸感彈力後庭震動棒-蠍子



5A3A7072053DA20B
arrow
arrow

    edwardra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